close

雖然經典賽上中華隊慘敗給中國隊,不過我們還是按照預定行程,要在這個禮拜三去上京朝聖....啊,不是啦,是去北京旅遊~~~

想想我的單眼400D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該趁著這次旅行前幫他找個伴咧~~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就決定衝啦~~

*暱看看、暱看看,這是什麼!?CANON 30D啦!!Canon的中階機身,配上17-85mm 的KIT鏡,雖然是KIT,可是還是有IS防手振的喔!!

*背面也要來一張~~那個大轉盤就是我的入門400D所沒有的啦~~右上方也多了一個小的LCD來顯示參數的~~
  

*既然都門了新傢伙了,不如就用力殺下去了,連直立手把也給他來個一次到位啦!!

*厚~~裝上去後一整個殺,就可以這樣直立拍照,而不用每次拍照都轉到手扭到~~~

*一顆小小的KIT鏡怎麼能滿足我呢~~想想,旅遊除了廣角拍雄偉的建築之外,不外乎要偷拍美眉....不是啦,不外乎要拍一些自然生態,xx捏著,又敗了這支大家看了都會流口水的400mm的大白啦!!

*看到沒有~~裝上去一整個架勢都出來了!!

*單單只有小白還不夠,為了讓照片更讚,還要幫小白外加一個遮光罩!!哈哈哈~~~這就萬應俱全啦~~~

*背面也要來一張~~我出運啊啦~~~~

..

....

.......

..................

*呃.....................怎麼會有人跑過來..........................一整個破功了啦~~~
 

*好啦,揭開謎底,我當然沒有coco去買新相機
   其實這是原物的1/6比例大小的超迷你canon 30D,這傢伙真的是超精緻的喔~~~~
   不僅鏡頭可以換,換的時候還是跟原機一樣的旋轉方向才能卡住呢,而且還有做直立手把這些配件~~~

*除此之外,連底下的設計也是一模一樣,更驚人的是,連電池蓋都可以打開呢!!

*所以囉~~這次去北京,臭臭熊可以有自己的相機啦~~~~  

*臭臭熊:「讓我來幫你拍個照吧!」

*桑桑熊:「又要跟小白巨炮合照了是吧!真受不了~~」
 

*就這樣~~~出遊囉~~~~~~~~~~

 

PS. 有被騙到的舉手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