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仔是寄養在大姊家的白貓,
個性挺古怪的,最恐怖的是叫聲,常常自己睡醒之後就開始狂叫,而且叫聲像是潑婦罵街一樣(他是公的 XD )

*這就是富貴仔啦~~~~


因為大姊覺得富貴這個名字很俗,所以一開始都叫他白白、阿白,
所以我一開始都以為他真的就叫白白,直到有一天他們公司的Sharon小姐叫他阿貴時,
我就很好奇為什麼要叫阿貴,才知道原來他的本名叫「鄭富貴」啊,哈哈哈~~~

可以到Sharon的網誌看看阿貴仔淒勵的叫聲~~
http://blog.xuite.net/asharon/sharon/22953214

富貴仔除了淒勵的叫聲外,還有幾個很好笑(但有時很煩人)的習慣,
例如他超喜歡去上班的,每天到了上班的時間(他自己認定的,可能是早上六點、七點、八點),
就會跑到公司門口用力的叫~~~~

到了公司之後,會開始很努力的巡視每個角落,看大家有沒有努力在辦公(其實是看有沒有人要餵他吃東西或陪他玩),
如果大家在忙沒人理他,就會開始自己找工作做,
例如:

*阿貴仔:哎呀,印表機怪怪的,讓我來幫幫大家吧~~~

*常常結果是.....

*剛睡醒的阿貴,偶而還是會有純真的表情  XD
 

阿貴的另一項嗜好是吃小魚乾,
以前剛買小魚乾時,只要讓他看到或聞到,整隻貓都會陷入瘋狂的境界~~
我曾經在他熟睡的時候放小魚乾在他面前,
他就開始鼻子不由自主的抽動、聞聞聞~~~(眼睛還是閉著的)
然後睡眼惺忪的打開眼睛,看到小魚乾時突然整個嚇到張大眼睛,
最好笑的是嘴巴就張大又縮回去,來回個兩三次,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的還是在做夢(我在旁邊已經快笑死了)

但後來大姊就不讓我玩這種變態遊戲了,因為阿貴仔從那次以後,有兩天都不肯好好的睡覺,一直在期待他夢中的小魚乾再度出現~~
那次沒有錄下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就是阿貴看到小魚乾時的表情

*給我吃啦!!!
 

最近呢,大姊又開發了阿貴一個新的嗜好,就是....ㄟ....挑戰咬住水滴....(我猜的)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阿貴仔痛恨咬不斷的水柱....

阿貴仔有多喜歡咬水滴咧?看了就知道~~

*你不到水,我就自己來~~

現在這個茶壺已經成為阿貴最新的生活重心了,每天就等著跟茶壺來一場正面對決(?)

*阿貴:喔喔喔,快來吧!!Let's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