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 2

自從去年底和Jacky那邊幾個朋友組了一個菜鳥團後,大概一週練一次團,但因為大家都很菜,也沒想過很快就要上台了...
沒想到過年前一個月接到Jacky的電話,說他已經跟全聯的區經理爭取我們團上台做開場表演,囧,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表演的會場是全聯福利社的北縣一區(喊到我都記起來了  XD)春酒場,現場聽說有八九百人吧,表演的時間則是在大年初四(1/29/2009)。
在小年夜的前一晚和大家做了最後一次的練團之後,雖然還不盡理想,但沒辦法,接下來我就要回台南過年啦~~~   /___\

*先介紹這次要上台表演的團員們,我們有一個主唱 - 平洋,三個吉他手 - Jacky, 鹽巴, 景裕(吉他真熱門啊  XD)和一個鼓手 - 臭酸(就是我),大家的關係錯綜複雜,不過簡單的說都是跟Jacky有關係(ㄟ,剛好跟我照片擺的一樣   XD )
團員介紹

 

這次表演三首歌,自由、痛哭的人、無樂不作,其中最難的是無樂不作,但是因為是要在人家春酒表演,也不好意思都表演一些老掉牙的歌,所以在硬是加了這首堪稱2008最夯歌曲囉~~

大年初四那天,為了怕塞車誤了時辰(笑),早上五點就從台南出發,先到台中接我們的攝影師 - 徐小桑,再到台北來,結果一路通暢,十點多就到了~~
接下來就是把過年前就拆好的電子鼓搬去會場囉~~~~

*架設電子鼓中~~~~這可是我的寶貝電子鼓第一次上台呢~~~~你可不要緊張啊(因為主人我更緊張   >~<)
Drum Setting 

*利用晚會開始之前開始採排,讓自己更熟悉一點~~~~
排演 

*休息時間和吉他手鹽巴互換位子,是不是也有幾分架勢啊~~~  XD
和鹽巴互換位置

*正式表演囉~~~~(這表演的兩張照片都是從DV中截圖出來的,整個影片在文章最下面,有興趣的再看囉)
表演 1

*很有fu的Ending吧~~
  表演 2

*表演結束了,留下來和大家一起吃春酒,照片是我和Jacky。
我和Jacky  

*大夥合照一張~~~~(台上正熱烈的摸彩呢)
團員大合照

*晚會結束啦,來個結束的精神喊話
表演結束喊話 

最後,特別感謝徐小桑,大年初四就被我一大早挖起來,然後幫我搬東西、攝影,最後兩天還一起弄超令人頭大的影片後製~~~~  ^^


表演的影片:

錄好的影片本來以為簡單就可以輸出,結果因為當時為了耍炫,請徐小桑架一台固定式的錄,再手持DV錄另一台,為了有比較像樣的呈現,整個週末和徐小桑開始與完全沒碰過的影片編輯軟體奮戰~~~~
照片後製已經很熟悉了,影片後製還是第一次,真的搞到一個頭兩個大,奮戰了兩天總算對這幾套軟體才有一點點的熟悉~~~~
雖然結果可能還是很陽春啦,不過感覺也有個樣子~~

Song 1. 自由

Song 2. 痛哭的人

Song 3. 無樂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