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過年回家拍的貓咪照,
參與的貓咪除了最近很有名的小峱峱外,
還有黑麻薯、KingKing和小吉比,
還有友情讚助的么么啦~~~

*從小就跟么么一起生活的吉比,看到這麼多貓咪反而全身不自在,整隻都很緊張~~~


*可憐的小吉比一直縮在角落,看著其他的貓咪走來走去~~~


*最近非常出名的小峱峱賴在籠子裡不肯出來呢~~


*好奇寶寶黑麻薯則是盯著窗外看


*臭KingKing還對著我吐舌頭   XD


*可憐的小吉比受不了這麼多隻貓咪,已經整隻縮到廁所裡的馬桶後面了~~


*只要有貓咪走過她的面前,小吉比都會用非常悽慄的叫聲來哈走其他的貓咪~~~
   只有么么走過來時小吉比才不會抓狂,真是很特殊的情感啊 


*小吉比心中唯一的好朋友 - 么么


*峱峱總算睡醒出來活動了,跳上桌板準備跑去看窗外囉~~


*二姐的兩隻寶貝貓 - 峱峱和KingKing


*黑麻薯居然跑來照鏡子了~


*KingKing非常膽小,只要我拿相機一靠近就會很警戒~~~
   超~~~難~~~拍~~~的~~~~


*趁KingKing躲在窗簾後面,偷偷掀開一角來拍~~~




*現行犯!!!! 黑麻薯把家裡拿來蓋在床上防貓毛的布掀開自己鑽進去啦~~~~~


*白老大也跑來床上躺


*依然躲在窗簾後面的KingKing


*又跑到窗戶旁的黑麻薯


*什麼時候會讓小峱峱出現這麼生氣的表情呢?
   嗯....就是他在便盆裡嗯嗯時,還有人拿著相機咔嚓咔嚓的照~~~ 


*跑到衣櫃裡的峱峱,一副很怡然自得的咧~~~


*黑麻薯也跑來湊熱鬧了~~~~在衣櫃裡和峱峱對峙著~~~


*峱峱換縮到另一邊的角落去了,一臉不爽??


*在窗台上瞪著我的KingKing和黑麻薯,
   ㄟ,我在幫你們拍照ㄟ,那個表情是怎樣~~~~ 


*依然躲在衣櫃不出來的峱峱,怎樣,裡面是有好吃的嗎? 




更多的寵物照就請到相簿看啦(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