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有五個多月沒新文章了,而且這段時間也很偷懶都沒出去拍照,實在混的很兇啊~ 

上個週末(10/19)跑去幫在董氏上班的不懂事阿嵐拍攝她負責的第一個活動 - 鈣酷牛奶杯籃球賽,

之前在九月就要辦了,不過遇到颱風所以延到這時候才辦...

雖然活動八點鐘就開始了,

不過我還是很偷懶的睡到十點才起床  >////<

有一陣子沒拿起相機,一開始還顯得害羞,不太敢拿著相機衝鋒陷陣說   = =|||

*剛到現場的時候,小朋友們正在玩跳繩趣味競賽

*經過熱身後(我是說我),開始到處去拍小朋友們比賽啦~~
 

*其實拍籃球賽還蠻好玩的,可以拍出現場小朋友爭鋒相對的氣勢和表情~~
  

*(球給我~~球給我~~~~)
 

*(空檔來啦!)-----我很尬意這一張,時間和表情都抓的還不錯說....
   

*防守~~過人~~  拍攝自己熟悉的運動,還是比較能抓得住瞬間的動作....不過....對焦速度不夠快,還是常常會跑焦~~~   >"<
   (50D在呼喚我了嗎  XD)
      

*也有女子組的比賽,一樣打的非常火熱哦~~
   話說最近女生打籃球的風氣真的很盛行,每次回台大打球,球場常常都被女生借走練球了  T^T
 

*小弟,你也太不知所措了吧~~~

*進行最後一項趣味競賽,運球繞圓椎後上籃,衝啊~~~~~~




*幫忙擔任趣味競賽裁判的老樊....
 

*老樊的表情也太囂張了吧   XDDDDD
 

*最後,恭喜阿嵐成功的辦了一個活動啦~~~~拍照很好玩,以後有活動還要找我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