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週末開始,
突然只要咬到右下邊的智齒位置,
整個就劇痛無比 

想起我的國高中同學陳秉昊之前一直跟我推薦他們老闆的妙手拔齒術,
在msn上面趕緊問他怎麼過去....

把症狀跟昊子說了之後,
昊子說他擔心不是智齒的問題,
而是因為智齒導致前一顆臼齒齒根蛀牙....
(腦中響起:齒根蛀牙齒根蛀牙齒根蛀牙齒根蛀牙  囧rz)
天啊,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馬上約好國慶日前一天過去!

從小最怕看牙醫,
非到必要關頭我根本不願意踏進去~~~
什麼洗牙之類的可能好幾年才去一次,
只要想到那個鑽子「蹭~蹭~蹭~~」的聲音,
就整個腳軟...
(題外話,
    公司實驗室有支氣動鑽子,
    就是這種聲音,
    每次使用的時候都要咬緊牙根 

結果我的智齒果然不愧為智齒,
和其他沒有智慧的牙齒不同,
知道自己要被處決了(昊子說,沒有一個醫生會幫你救智齒的)
在星期二當天下午,
突然就像沒事一般~~~
我還特地去用它來咬東西,
不痛就是不痛~~

好吧,算你識相(其實自己也怕)
當天就饒了它一命(就是逃走沒去看啦)

結果到了這個週末,
猛然一咬~   「按!!!!! 超痛~~~」
那個酸麻的痛感又回來了....
俗話說的好,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智齒啊智齒,看來這次保不住你了....

今天一下班,
跟昊子做最後的確認,
就開了車直奔三重....
昊子本來說那邊很難停車的,
在看到招牌後,馬上在旁邊的學校看到有黃線可以停~~
『哈,沒什麼難的嘛』心裡想著...
停好車走了上去,
剛要照X光,
就聽護士講這附近很會拖吊  囧
我趕忙說:「我是停隔壁那個學校旁的黃線ㄟ,停很多車的」
護士就回頭看著我說:「對對對,就是那邊,那邊最會拖,整排都會被拖走」
聽完一整個囧
照了X光後趕快先跑去移車....

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後,
走回診所...
昊子說:「我老闆說拔智齒的時間比你去移車的時間還要短」
真的假的~~

坐在躺椅上,
昊子幫我看了看,
說蛀牙的是智齒,不是前面的臼齒,
呼~~鬆了一口氣....
昊子拿出麻醉針,
說什麼有三根神經要麻醉,
要打兩根半的麻醉針,
不過他幫我三根都打完,
這樣麻醉時間比較久(不枉我們兄弟一場啊

我其實一直很想叫昊子幫我全身麻醉,
讓我直接昏過去就好了  
不過昊子一直說安啦,五分鐘就結束了....

打完麻藥後,開始拿起搖控器轉電視,
一定要轉到一台可以讓我專心在電視上的....
momo台在播柯南,
太好了,卡通不用動頭腦,比較容易融入劇情...
剛這樣想,突然畫面就定格,播起片尾曲  

趕快再轉台~~~~
轉了幾圈之後,看到Channel V 在播小天后蔡依林的演唱會~~~~
讚啦!!
勁歌熱舞加上火辣的身材,
正港的男人一定可以全神貫注在上面,
效法關公刻骨療傷的精神....

看著Jolin 的厚唇,
突然想到碰碰自己的嘴唇,
讚啦~~~~右半邊已經整個沒知覺了~~~~
整個放心不少,開始欣賞Jolin 的表演,等昊子的老闆忙完隔壁的就可以囉~~~~

過了幾分鐘吧,
昊子的老闆過來了,
一面跟我講說:
「你這個又不是什麼特殊的case,我本來叫陳秉昊來弄就可以了,
    不過既然特地來看表演了,那還是要上最好的菜!」

心裡還是很緊張,
昊子還從裡面拿了碼錶出來計時 
醫生說:「啊~張開嘴」
剛張開嘴,
突然.....Jolin的演唱會進廣告!!!!!  
這下整個慌了,
幸好選台器還緊緊握在手上,
趕快轉台~~

我真的是很膽小的人,
醫生拿了不知道什麼可怕的東西,
一直在我嘴裡鑽,
我一眼都不敢看,
緊閉著右眼(對,就是對著醫生的那邊),
左眼則是緊盯著電視,胡亂的轉台(真的是沒什麼好看的)
耳朵因為沒辦法閉起來,
所以一直聽到器具的聲音,
然後聽著醫生說:
「長柄夾!!」  護士拿了一個東西....  「這不是長柄夾啦!!!!!」 
心裡Orz了一下....拜託你快拿出長柄夾吧~~~~
護士東翻西找了一下,總算拿到長柄夾....
「不用了啦!!!!」看來醫生已經搞定了....

這時候聽到嘴裡傳來「啪啪啪啪」的聲音,
該怎麼形容呢,
就像是穿了小學的褲子,
然後坐下去褲子爆開的那種聲音 

天啊~~~這是牙齒撕裂的聲音嗎???

醫生還在努力著推拉,
撕裂的聲音不斷的傳出....
我必須澄清一下,
從麻醉之後,其實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因為膽小加緊張,
我從頭到尾都是抓著褲子緊緊不放的  

「咔啦」一聲,
我感覺到我的牙齒在空中飛舞著~~~~
如果是星爺的電影,這時肯定是用慢動作,眾人看著那顆牙慢慢的飛著........
不過現實上,
它馬上就掉到地上了.....
從醫生喊開始到智齒掉到地上,
歷時........四分四十八秒................超強!!!!(我倒是覺得度秒如年啦)

漱完口,咬著紗布,總算結束了場浩劫....

對了,
有人要拔智齒或是看牙的,
可以來這邊看,
醫生真的很厲害喔~~~

欣華牙醫診所
三重市五華街106號
就在三重交流道附近而已....
聽說也可以坐39路公車到終點站....

後記:
跟昊子說了再見後離開三重回到桃園....
因為老媽今天說她也想開始騎單車(真是有其子必有其母啊 XD)
還騎著二姊的愛心單車,
跑去單車行換了些新東西,
換了變速把手(被我折斷了),裝了後閃燈,換掉座管(原來太短了),把座管座換成快拆式,還買了一小罐齒輪油(貴)~~
調整弄一弄之後,
這台代步車也總算好騎了起來~~~~

不過還是搞一台小折給老媽好了,
利用這個機會來Survey一下小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