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3是我研究所的實驗室啦...
這次趁著伍峰暑假從美國回來,
大家就來聚一聚囉~~~~

因為同學們有人在台北、桃園,也有人在台南....
為了公平起見,
就大家相約在台中啦~~
本來是有打算要玩個兩天一夜的...
結果因為我隔天要外拍,
所以就變當天來回啦~~

本來預定要到台中的山區去吃飯,
但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我們便跑到東海大學旁邊的藝術街....
這次的聚會裡最紅的大明星,
就是柏勳的小朋友第一次亮相啦~~~~



超可愛的吧~~~
這家店是我們在等餐廳有空位的時候逛的....
賴小芳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居然就買了一雙鞋了....
完全展現女性恐佈的購物力  XDDDDD

在小芳選鞋的時候,
柏勳的小朋友一直拿著店裡的鞋拍打著架子....
有圖有真相啦~~~~



幸好因為很可愛,
所以店員還笑瞇瞇的看著這頑皮的小傢伙~~~



*在藝術街合照,是這次大家唯一的合照  XD


*在藝術街上,很多人都帶著小朋友來這邊走走,這時候柏勳居然還和老外做起了國民外交ㄟ~~~~


*老外的小朋友美眉~~~~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混血美女ㄟ~~


*徐小桑說要在拍她在藝術街的街景....但我實在看不出來要怎麼拍出有「藝術街」的感覺  囧


*吃完飯了,小朋友一臉睏相~~


吃完飯後,
我們逛了一下街,
大夥就決定去高美溼地....
離東海藝術街大概只要20分鐘的車程吧.....
途中還發生賴小芳獨自在加油站苦等半小時的小插曲.....

來到高美溼地,
柏勳還拿出一個像登山背包的東西,
原來是揹小朋友的...
一整個就是專業老爸的感覺啦~~~~

*柏勳父子在高美溼地的合照 (柏勳一直叫著:不要拍我啦!!!  當然我是不會理會的啦 


*徐小桑在高美溼地.....可惜我們來兩次都沒看到日落哩~~~


*自拍一下~~~~用單眼相機來自拍手會很酸  囧


*回去的路上伍峰不知道在耍什麼寶,一整個又在上演豆豆秀了 


畢業後大家都很不常見面(除了我和央嶙以外啦  XD)
這樣約出來走走感覺很讚ㄟ....
下次再來找些不同的景點走走吧......
希望下次可以再多點人出來聚一聚就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