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小乖是徐小桑家裡養的黑狗狗,
雖然長得又黑又帥、雄壯威武,
但卻是個膽小到不行的狗狗,
比我們家的么么還要膽小....
據說連自己家的巷口都不敢走出去   XD

我們上個週末(6/17)到南屯就抓了小乖來拍照啦~~~~

*徐小桑 & 徐小乖 - 小乖看起來一臉不情願ㄟ


*徐小桑的妹妹 - 騎鐵馬(台語發音)


*我和小乖 - 小乖都不聽我的話,一直要走,我只好把他抓住了,哈哈~~


對了,我和徐小桑手上拿的那個大大大地瓜,是徐爸徐媽種的喔....本來是要拍這個的啦,後來都搶著和小乖拍照~~~XD

*徐媽也來一張


*小乖:還要拍幾張呀...><


*膽小乖想溜囉~~  XD


*青菜底加啦~~~~  來南屯就要吃徐爸徐媽親手種的菜喔~~~~ 
    今天的菜色是地瓜葉!!


*到屋內來撕地瓜葉......


*後方有一片的稻田


*現在正是稻穗成熟的時候呢!


*金黃飽滿稻穗,真的很漂亮ㄟ~~~  可惜以我的功力都沒辦法拍出那種感覺~~~~  Orz


*要走了,再找小乖來一張唄~~~ 小乖還吐如頭ㄟ~~~~


*徐小妹遛狗 - 可以看到小乖膽小的樣子  XD


*我的帥小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