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去228公園參加了畢生第一次的外拍美眉行程,
結束之後準備回桃園加班(真苦命)....
在送徐小桑回永和的途中,
可能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一台機車在我面前約5公尺的地方表演了90度大迴旋後「雷禪」倒地,
嚇的我當場踩煞車,
幸好在市區車速不快,
馬上就停了下來.....
瞄一下後照鏡,後面的車也停下來,
ok......
才剛這樣想的時候,
突然『』!!!
Shxt,被撞了!!

趕緊下車,先惡狠狠的瞪了後面的車主一眼,
結果才知道後面的focus車主也是苦主....
在我緊急煞車之後,
他也煞住了,
但是他後面的Wish煞不住撞到他之後才又撞到我.....
在了解狀況時,徐小桑很專業的把相機拿來左拍右拍....
(遇到我們剛好去外拍,相機都在手上啦!!)

不過看看我的後保險桿,
嗯....一點小裂開,
不是很嚴重....
後面focus車主就說:我的好嚴重....
我就走過去一看.....
靠,真的很嚴重~~~~
看起來就像沒裝保險桿一樣.....XD

幸好撞車的Wish車主算很客氣,
說他會負責到底....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警察局「備案」...
就等著回原廠把後保險桿換一換再跟Wish車主的保險公司請款囉....

最有趣的是,
Focus車主說他開這台車一年半,
就被撞3次,
而且每次都是被撞,
他就想賣掉....
結果Wish車主的女朋友居然當場拿起電話就打給他朋友,
然後很認真的要幫Focus車主賣車,
還一直說他那個朋友幫忙賣車的行情都很不錯,
還講到她之前賣的金龜車云云.....
害我和徐小桑在警察局前面笑到一個不行....
警察一定覺得很怪,
哪有發生車禍的三個車主聊的這麼開心的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