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聽到大姊說她朋友Ivy把黃金獵犬WinWin寄放在她家,就特地跑來玩狗狗囉~~~~

*主角就是她啦!漂亮的黃金獵犬-WiWi~~~~是歲的狗狗小朋友唷!!WinWin真的好乖耶,我們跟他玩了好幾個小時,都沒聽到她吠過呢!



*第一次見面就被我緊緊的抓過來啦!(Winwin怎麼不看鏡頭!!)

*來,給你個甄璟姊姊愛的抱抱~~~(Winwin:不要吵我咬玩具啦!!)

*WinWin 咬著骨頭玩具來跟我們玩囉~~

*帶WinWin 出來散步上廁所。在家裡乖乖的WinWin,一到外面來可是狂奔不止... 使外面只有十度左右,也熱得我外套都穿不住了~~~~(WinWin:再不拍我都要睡著了啦)

*甄璟要把繩子纏在手上才不會脫手而出呢!(WinWin:我還沒跑夠ㄟ!!)

*跑了兩圈之後,WinWin 總算開始辦正事......我們可是有帶集便器哦(有圖有真相,請看上面兩張圖)!但是因為winwin 直接大大在路中央,在她大大之後,便便就被一台車輾過加上一個人踩過,我們只好採收剩餘的殘駭啦~~~(如果有人正在吃東西的話,那....我只能說Sorry啦~~

*回到家裡,要來吃我們自家包的飽滿水餃囉~~~~winwin因為媽咪不准她吃人類食物,只能望著碗裡的水餃興嘆~~

*甄璟:我沒有東西給你吃唷~~~

*WinWin:我受不了啦~~~~讓我咬一口就好!!(這一口.....當然還是沒吃到囉~~~~

*看我的小精靈造型!!(winwin:媽咪,他們不給我吃還這樣對我啦!!!

*來個東北帽造型吧!

*winwin發現鏡子裡還有一隻狗狗耶~~~~來交個新朋友~~~~

*winwin:哈囉,你好哇~~~~(原來狗狗不知道鏡子裡的是自己ㄟ)

*winwin:你到底在哪裡啊?(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大象比狗狗聰明ㄟ,因為有一則新聞寫著,大象會知道自己在照鏡子,據說這是科學家拿來鑑定動物智能的其中一種方式→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01/19/5xyr.html)

*winwin:嘿,你一定在後面吧!!(好笑的是,當時電視上吳宗憲的節目也是在找疑點,所有人正在大喊著: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wiwi一定覺得很煩~~真的找不到了啦!

*winwin:厚!一直不出來找到我都想睡了啦!!

*winwin:算了,我們來睡一覺吧~~~

*winwin:哎喲,找不到就很煩了,你還來鬧我!!

*看到winwin 玩累了,大姊又想出新的整狗點子了--- 把winwin 包起來 (winwin:媽咪啊,以後我不要來了啦)

*winwin:我不要看牙醫!!(其實是winwin 亂咬東西,我們想辦法要把它掏出來啦)

*winwin:我也會做國民外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