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趁著阿倫阿凡剛考完GRE的空檔時間,就和老塗、小瑄約好去爬山囉~~~
當然,我又是什麼功課都沒做,就只是跟著大家走而已 
不過很慘的是,前一天和阿倫在看星光大道時,居然接到老闆的電話,為了不影響我愉快的爬山行程,害我弄東西弄到三點才睡  

隔天早起到老塗家,出發囉~~~
荷蘭古道是從內雙溪出發,算是陽明山的後山吧~~~
走起來比較像步道,除了一開始的坡比較陡以外,好像也沒什麼比較難走的地方~~~

*出發囉~~ 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路邊的竹子,這種有fu的照片我總是拍不出來   T^T


*一開始的陡坡走的大家氣喘噓噓的~~拍個照休息一下囉~~阿倫走得慢就沒得拍啦(笑)


*休息 again~~  老塗已經開始發牢騷了,哈哈~~


*不過唸歸唸,老塗還是都一馬當先走在最前面哦~~ (我不會說是因為某怪規則讓大家不能超車的啦  XDDDD  )


*阿倫的新配備....廣角鏡、日本買的新背包~~~~




*繼續往上走囉~~~(坡度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走到大草原囉~~



*阿倫在拍水坑


*老塗不支倒地~~~   XD  (但後來又很high的演起單兵作戰跑來跑去,可惜我沒拍到)


*遠眺台北101  (台北的空氣真的是...  ><  )


*坐下來休息,順便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這片草原真的是一望無際ㄟ~~~


*哇~~~~看到牛了






*只帶廣角鏡的阿倫,只能捨命一直靠近了 


*看來大家都很怕牛,都不敢靠近


*.................................. 囧


*迷路的一群人


*我的生日熊也來踏青啦~~~


*開始問路....據說再走下去可以走到擎天崗,但要四個小時....  囧


*大家決定不再往下走了,就在這邊曬曬太陽野餐一下就好囉~~




*阿倫一整個耍娘~~~這什麼鬼動作啊 


*野餐囉~~~~就吃在山角下買的餅乾而已啦~~




*動身準備下山囉~~~~


*隨手亂拍~


*這樣和大家出來戶外走走真的很蘇湖哦~~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